新加坡Media公司戛纳宣布投资企鹅动画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Shingle Media公司将投资拍摄动画电影《Yona Yona 企鹅》(Yona Yona Penguin),这将是亚洲最近最大型动画电影的其中一个。

  这部已经在制作中的动画电影,在去年就已经揭开神秘面纱了。这部3D、全CGI动画电影是由日本动画导演林太郎(RINTARO)掌舵,预算已经达到一千三百万美元,比之前上涨了一百万美元。

  “作为这部电影的投资方,我们把这次投资当成是与Madhouse公司长期合作的第一步,”Media公司执行总裁卢卡斯-周(Lucas Chow)说,“作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发行人,我们会通过多种渠道去宣传这部电影,希望这部电影能让更多的观众所熟知。”

  “虽然现在皮克斯公司以及其他好莱坞电影中已经熟练运用3D动画技巧,Madhouse公司的目标是要继续发展这项技术,提高画质的识别度,”林太郎说。

  这部电影将在2009年年中在日本和法国上映。(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