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摩尔将要为《华氏911》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2:1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摩尔将要为《华氏911》拍续集(图)

迈克尔-摩尔曾凭《华氏911》获得戛纳金棕榈大奖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正在为Overture电影公司和派拉蒙优势电影公司制作纪录片华氏911(迈克尔-摩尔将要为《华氏911》拍续集(图))》(Fahrenheit 9/11)的续集。

  这两家公司共同筹资制作这部未定名的纪录片,该片将于明年发行。Overture将负责本国市场的发售而优势电影将负责该片的海外市场发售。

  《华氏911》是摩尔的近作,这部纪录片严厉的控诉了乔治布什对恐怖主义的战争,在世界各地票房大胜。2004年这部纪录片获得了有价值的嘎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摩尔的纪录片《科伦拜恩的保龄(迈克尔-摩尔将要为《华氏911》拍续集(图))》(Bowling for Columbine)也参加了嘎纳电影节的评选。他的另一部作品《精神病人》(Sicko)去年还登上了电影节的首映式。

  如果不在春天之前首映的话,摩尔的新纪录片明年还将备战嘎纳。他已经在为这部新片做筹备了。

  续集将继续讲述《华氏911》未讲述完的故事。并且现在的局势是布什的威望日渐下滑,伊拉克战争还在继续,国内经济也走向疲软。

  五部票房毛收入最高的纪录片,有三部都是摩尔的作品。《华氏911》是国内票房毛收入最高的一部,达到一亿一千九百一十万美元($119,100,000 )。这部纪录片的海外票房收入也达到了一亿美元($100,000,000)。

  因为上部影片《精神病人》并不叫座,摩尔计划不与温斯坦电影公司合作新片。《精神病人》是关于美国医疗保健行业的纪录片,国内票房毛收入是两千四百五十万美元($24,500,000 ),海外票房收入仅有一千一百二十万美元($11,200,000)。也就是说,这部纪录片没有引起海外观众的共鸣。

  这次合拍《华氏911》续集也巩固了Overture电影公司和派拉蒙优势电影公司的合作关系。

  (Lynett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