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里维斯重返豪情海滩 将拍《终极豪情》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26  新京报
基努里维斯重返豪情海滩将拍《终极豪情》续集

在1991年的《终极豪情》里,警探(左)和劫匪(右)通过冲浪结下了友情

  在《生死时速》上映14年后,它的导演詹·德·邦特和主演基努·里维斯将再度携手拍摄新片,这部片子居然是里维斯17年前的电影《终极豪情》(Point Break)的续集。

  在1991年的《终极豪情》中,里维斯扮演一个FBI的警探约翰尼,负责追查一伙银行劫匪。FBI认为这些劫匪是当地的冲浪高手,于是约翰尼伪装成冲浪爱好者寻找线索,并和一个名叫保迪的小伙子成为至交,但随着调查的深入,约翰尼越来越认为保迪的嫌疑巨大。

  《终极豪情》融合了跳伞、冲浪、追逐、抢劫等元素,动作场面相当出色。《人鬼情未了》男主角帕特里克·斯维兹在片中扮演了第二男主角。新一集《终极豪情》的故事将发生在前一集的20年后,讲述斯维兹扮演的角色神秘消失之后的事情。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