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戛纳撑场西恩-潘向灾区表示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6: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好莱坞明星戛纳撑场西恩-潘向灾区表示慰问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61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仪式正式开始,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朱利安·摩尔、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走上了红毯。评审团主席西恩·潘成为了焦点人物,主办方开幕式上播放了他个人演艺生涯回顾短片。在开幕式上,西恩·潘向发生地震的四川灾民表示慰问,他知道贾樟柯参赛的《24城记》拍摄的是发生在成都的故事。

  法国本土大牌

  都没来

  按照戛纳的惯例,开幕式都是法国本土大牌明星们表演的舞台,很多其他国家的明星都会很“知趣”地避开。但今年不同,苏菲·玛索、文森·卡索、让·雷诺朱丽叶·比诺什奥黛丽·塔图等大明星都没来,令得这届电影节的红毯上星光异常暗淡,就连法国女星艾尔莎的走光都没引起多大响动。不过,还好有娜塔莉·波特曼(评委)、朱利安·摩尔、凯特·布兰切特,以及依靠美剧《绝望主妇》成名的伊娃·朗格莉亚·帕克等好莱坞女星撑场。

  看到“BAD BOY”笑了

  西恩·潘曾经被他的前妻麦当娜(听歌)称为是“全宇宙最酷的男人”,来形容他的特立独行。昨日,主办方在现场播放了他的个人演艺生涯回顾短片,从早期开始涉足影坛,到西恩·潘在欧洲三大电影节以及奥斯卡(好莱坞明星戛纳撑场西恩-潘向灾区表示慰问)摘得影帝大满贯的所有影片被剪辑在一起,但在短片中也毫不客气地给他冠以“BAD BOY”(坏小子),因为这个词常常和他联系在一起。此时,西恩·潘不但毫不介意,反而笑得像孩子般灿烂。随后盲人歌手理查德·伊万斯将一首叫做《自由》的布鲁斯音乐专门献给西恩·潘,开幕式完全变成了西恩·潘的个人秀。

  给身旁美女评委点烟

  随后,西恩·潘率领其他8个评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虽然刚开始他一脸严肃,但慢慢地就开始放松了,发布会快完时,他一本正经地对台下记者解释,称出于医生的要求,他需要抽烟。现场记者大笑,西恩·潘掏出香烟点燃,还十分绅士地为身旁的德国演员评委亚历山大·玛利亚·劳拉点上一支,隔座的法国导演玛嘉·萨塔皮也趁机点上香烟。这也是戛纳严肃的评委发布会上从来没出现过的。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