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惊恐海报震撼戛纳 《出水芙蓉》奥运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7:34  新浪娱乐
大S惊恐海报震撼戛纳《出水芙蓉》奥运后上映

《保持通话》海报中,大S被刘烨挟持,逼真程度令人难忘

  新浪娱乐讯 今年戛纳电影节,英皇电影共有3部新片作重点宣传,包括《新宿事件》、《保持通话》及《出水芙蓉》,当中徐熙媛(大S)的《保》片戛纳海报甚为抢镜,吸引不少买家及传媒垂询!

  英皇电影今年共有3部新片在戛纳展开宣传,均有推出戛纳版海报,当中由古天乐及大S主演的《保持通话》戛纳版海报效果最特别,大S被歹角刘烨挟持,一副极为惊恐的样子,吸引不少海外买家及传媒注意,不少人大赞大S全情投入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当然《宝贝计划》导演陈木胜亦是令买家关注的因素之一。

  另一部备受外地买家关注的电影,是由成龙主演、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该片首批造型照正式曝光,电影公司还特别为电影节设计图册,印刷300本限量送予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图册中有成龙、吴彦祖范冰冰等人的造型照,十分精美!

  至于由钟欣桐(阿娇)及方力申主演的《出水芙蓉》亦推出特别版海报,当中以1位穿着三点式泳衣的神秘少女作主线,因该少女背向镜头,故未知其身份,但似乎不是阿娇。英皇电影发言人直认映期推迟至奥运后,因仍在赶制后期。(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