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旋风席卷全球 却遭纽约杂志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0:50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旋风席卷全球却遭纽约杂志抵制

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欲望都市》的宣传攻势犹如一场闪电战来势汹汹,让人无法抵挡,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种宣传已经达到饱和,在影片尚未正式登陆影院前,发行方似乎已玩不出什么新花样。现在,素以“捕捉”纽约时代精神著称的《Time Out》杂志已推出免费版《欲望都市》专刊,它的封面人物正是影片中的4位女主角。

  在封面上,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另外3位“欲女”的嘴均被胶带封住,关键部位也被粗体的“No Sex!”遮住,此举无疑是在抵制《欲望都市》。《Time Out》称:“已经够了——我们爱她们,但发行方做得也太过份了。”除了试图抵制影片外,《Time Out》也为纽约人提供了如何享受这座城市的一系列建议。

  12日晚上,《欲望都市》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全球首映,此举令纽约人不为不解——为什么不选择自己的家乡呢?首映之后,心中不满的纽约人便一直酝酿着炮轰这部影片。面对纽约人的抵制,组织方被迫作出解释以捍卫自己的决定。一名发言人称:“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与后勤保障和日程安排有关的问题。实际上,在纽约举行大规模首映仍在我们计划之中。所有人都知道纽约是这部影片的第5大主角。这座城市是《欲望都市》所有元素的核心。”

  尽管已身陷抵制漩涡,但《欲望都市》仍旧是很多影迷的一大宠儿,这种宠爱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5月27日,《欲望都市》将在纽约举行全美首映,届时,帕克、金·卡特拉尔、克里斯汀·戴维斯、辛西娅·尼克松以及所有演职人员都将在首映礼上亮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