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首映 达斯汀-霍夫曼关注四川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1:02  新闻晨报

  前日在戛纳首映的《功夫熊猫》,昨天继续举行针对部分媒体的小型采访,中国地震依然是围绕这个轻松娱乐电影的沉重话题。前天在公开发布会上没有机会就此问题发言的著名影星达斯汀·霍夫曼,昨天动情地侃侃而谈,他称自己一直很关注中国地震,这也是因为“每个人在灾难面前都应该保存自己的人性”。

  头发花白的达斯汀·霍夫曼,昨天在分组采访上保持着巨星风范,回答问题时不时耍耍幽默。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中国地震的时候,刚才还谈笑风生的达斯汀一下子严肃起来,他表示,自己在第一时间就听到了这个消息。他透露,在来戛纳的飞机上他恰好和一个从中国四川来的人坐在一起,“当时他告诉我他就来自震区,飞机一停下来他就打开手机,结果上面有100多个短消息”。

  达斯汀昨天表示,他相信中国人可以战胜困难,他用《功夫熊猫》中战胜自己就能战胜一切困难的主旨,来鼓舞经历灾难的震区人民。

  参与《功夫熊猫》配音的华裔女星刘玉玲,昨天也出现在分组采访上,她对地震的消息也感到震惊和难过,希望灾区尽快能恢复原来的宁静,也希望将来能为那里的人民做点什么。 □晨报记者阎云飞戛纳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