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事件》亮相戛纳 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5:24  每日新报
《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吴彦祖造型照

《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徐静蕾造型照

《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范冰冰造型照

《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成龙造型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尔冬升(blog)执导的惊悚悬疑影片《新宿事件》,昨天在戛纳电影节亮相。记者昨天从英皇电影公司获悉了《新宿事件》主演成龙(《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竹中直人、吴彦祖(《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徐静蕾(《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范冰冰(《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的最新造型,其中,成龙带领一群人和日本帮派对峙的场面最为震撼。

  《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成龙在片中遭遇了从影以来在角色上的最大挑战。其中的一个看点是:成龙不再是“不死身”,在影片最后“死去”,为故事画上悲惨句号。影片完成之后,尔冬升一直在做后期,影片的造型海报一直没有公布。在戛纳电影节上,《好莱坞报道》戛纳特刊推出了《新宿事件》非正式版的广告海报。海报风格怀旧,暗红色调,背景是老式的日文报纸,片名“新宿事件”采用毛笔书法的形式,主演者成龙巨大的面部特写构成了海报影像内容的主体。而在个人的造型中,成龙、吴彦祖、范冰冰和竹中直人都表露出惊恐、紧张、压抑的神色,只有徐静蕾的表情冷漠、错综复杂。徐静蕾在片中与成龙本是情侣,只是到日本后却阴差阳错成为帮派老大的妻子,从而引出了一连串的故事。

  据悉,由于《新宿事件》在明星阵容、故事情节上都极具话题性,投资方英皇电影公司专门在戛纳电影节制作了宣传册,并以300本的超限量形式分发世界各国重要买家。在这些精彩剧照中,成龙在日本新宿街头率领钱嘉乐林雪、卢惠光与当地黑帮对垒的震撼场面,可谓气势非凡。

  据悉,《新宿事件》有望于9月底,借“十一”档期的东风在全亚洲同步公映。而同时亮相戛纳的海报,包括刘烨徐熙媛主演的悬疑片《保持通话》以及之前由阿娇(《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blog)(钟欣桐(《新宿事件》亮相戛纳成龙新片造型曝光(图) 听歌 blog))、方力申(听歌)主演的励志运动电影《出水芙蓉》,海报中有一神秘少女背对镜头,构图唯美,而海报女主角是否是女主角阿娇则引起讨论。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