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帝国》捐200万物资 导演称赈灾不分国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人鱼帝国》捐200万物资导演称赈灾不分国界

《人鱼帝国》导演皮多夫

《人鱼帝国》捐200万物资导演称赈灾不分国界

施艳飞含泪宣布捐赠

《人鱼帝国》捐200万物资导演称赈灾不分国界

帐篷捐赠现场

《人鱼帝国》捐200万物资导演称赈灾不分国界

帐篷捐赠现场

  新浪娱乐讯 真实的灾难胜过电影语言,四川汶川地震,不仅让亿万国人揪心疼痛,也让身在戛纳的影人们牵肠挂肚。北京时间18号凌晨,由《猫女》导演皮多夫执导,《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创作,莫妮卡-贝鲁奇等巨星主演的灾难爱情魔幻大片《人鱼帝国》剧组,也委托中方女主演施艳飞(《人鱼帝国》捐200万物资导演称赈灾不分国界 blog)在“新浪24城记赈灾活动上”捐赠价值两百多万的帐篷等灾区急需物品。

  据中方制片人姜红宇介绍,5月12日汶川地震后,他们迅速和好莱坞投资方召开了电话会议,双方很快达成共识,要为赈灾尽点微薄之力,皮多夫导演也认为”灾难分为银幕内外,但赈灾不分国界”。这批价值两百多万的物品中,包括三个拍摄影片特大怪兽战争场面的移动摄影棚,可搭建成覆盖一万平方米的巨型帐篷,由于面积太大,发送过程颇费周折,几个运输点都没法承运,剧组最终只能选择空运去四川。姜红宇表示:“大家常说,电影是一门寄托人类梦想的艺术,是的,人类始终梦想爱和善能战胜一切灾难,这也是我们影片《人鱼帝国》的主题,但梦想需要行动去支撑,电影人也应走出银幕来给予实际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