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首映 王家卫携全场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01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首映王家卫携全场默哀

杜可风、杨采妮、刘嘉玲、梁朝伟、王家卫在首映现场默哀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东邪西毒(《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首映王家卫携全场默哀):终极版》在戛纳首映,回响热烈,电影结束之后,王家卫导演与摄影杜可风,演员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首映王家卫携全场默哀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二度上台接受全场将近十分钟的掌声。张震也特别到场观赏。在开场之前,王家卫导演特别以一段简短的致词,请全场观众与台上的演职员一同为四川震灾默哀,场面极端肃穆感人。

  电影映毕之后,还有来自中国四川的女性观众,趋前向梁朝伟表示对于开场时的默哀一分钟,感到非常感动。王导演先以中文致词,而后再以英文致词,表达了对四川灾区的痛心及慰问,以下为完整中文致词:

  “对于四川的灾难,我们都感到非常悲恸。在这场灾难里面,我们看到了生离死别,也见证了人性的光辉。请让我们一起起立,以一分钟的时间,向所有死难者默哀;同时向面对困难而不轻言放弃的同胞们,表达无限的慰问与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