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Otero买下拉美电影公司近15%的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巴西Otero集团买下了拉美电影公司近15%的股权,该公司是哈维温斯坦公司与Eduardo Costantini的科斯塔电影公司的合资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拉丁美洲电影的制作和发行。

  Otero集团是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它是拉丁美洲最大的数字运营商、巴西Rain Network公司的创办合伙人。它还拥有巴西最大的电影后期制作厂Estudios Mega。

  Otero集团娱乐分部由朱莉亚-欧特奥负责,她将负责拉美电影公司在巴西的业务。Otero集团制作的首部电影《精英部队》今年赢得了柏林电影节金熊奖,是巴西2007年的票房冠军电影。

  哈维-温斯坦称:“这一战略伙伴关系是继续推动和扩大公司在巴西影响力的最佳方法。巴西拥有富有才华的导演,他们想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

  Costantini称,与Otero集团结盟有三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是建立一个为巴西电影制作和在巴西拍摄电影的电影基金。拉美电影公司将将筹集2千万美元以便在未来五年制作五部电影。

  Otero将寻找提供资金的电影项目,最终找到投资拉美电影公司的新伙伴。拉美电影公司在墨西哥和西班牙还拥有电影业的伙伴。在Otero集团购买拉美电影公司的股权之前,哈维温斯坦公司和科斯塔公司拥有拉美电影公司近百分之九十的股票。(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