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沙龙-哈瑞尔筹备开办WestEnd Film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Capitol电影公司老板沙龙-哈瑞尔正重返影片外国发行业。哈瑞尔2006年将Capitol电影公司卖给了戴维-柏格斯坦,她已在伦敦设立了新的电影融资和发行公司WestEnd Films。

  公司将由埃维-苏克奥恩和玛雅-阿姆塞利姆共同经营,他们两人曾任Capitol和其姐妹公司 ThinkFilms Intl的发行和商务部主管。

  公司的首部电影将是《城市岛屿》,影片由雷蒙-德费利拉任编剧和执导,安迪-加西亚是这部影片的主演。电影将于七月开始拍摄,它是一个有关貌合神离的一家人,他们习惯地互相说谎导致所有的人都陷入麻烦的喜剧片。 Lucky Monkey 影片公司和 Cold Fusion 媒体共同为这部影片出资。

  WestEnd Films公司计划每年发行六至八部电影,主要以美国和英国电影为主,偶尔也进行外语片的项目。苏克奥恩称:“我们的计划是使它成为一个人性化的精品电影公司,我们只运作那些我们完全相信的电影。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好的材料上、有才华的导演、概念影片和声誉好的制片公司。”

  哈瑞尔1989年与简-巴克利一起创建了Capitol公司,使公司成为世界最著名的电影发行公司之一,它曾支持了类似《高斯福库园》这样的电影。在哈瑞尔两年前将公司出售给伯格斯坦后,她的工作重心转向制作方面,通过她自己的制作公司诺丁山(电影人沙龙-哈瑞尔筹备开办WestEndFilms)电影公司在以色列制作了《秘密》。哈瑞尔解释说:“我出售Capitol公司是为想只成为一位制片人。但当我制作了《秘密》后,我没有一个可以利用发行权的公司,这使我感觉到很困难,所以当埃维和玛雅向我提出建立一个新发行公司的想法,我决定支持他们,成为公司主席。”(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