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um将重拍格雷厄姆-格林旧作《马场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法国Studio Canal公司旗下的英国发行公司Optimum Releasing正在进入电影重拍业务。

  Optimum首席执行官威尔-克拉克在过去的数个月里对法国丰富的电影库进行了认真的搜索,以寻找可以翻拍成英国电影的影片。他与StudioCanal公司美国制作和翻拍发展部高级副总裁罗恩-哈尔彭进行了密切的合作,他们现在已选定了首批三个项目:格雷厄姆-格林的经典作品《马场杀手》、法国惊悚片《冲撞》、上年国家戏剧院热门作品《Rafta Rafta》。

  Optimum已雇佣了前英国电影发展委员会的吉尼-波尔加斯作为制作部负责人以监管销售工作。前Working Title和英国电影发展委员会经理达恩-麦格雷也以发展部主管的身份加入了公司。

  克拉克称:“StudioCanal在英国一个巨大的人材基地和非常大的机会,它有一个巨大的电影库,这包括许多英国电影,我们一直在认真思考有效利用这些资产的进程。”翻拍将只是Optimum 和 StudioCanal进步进军英国电影制业的一个方面。克拉克称:“我们将确保在英国获得一些更大的资产,但我们也将寻找具有才华的人所创作的原创作品和以英国为中心的低预算类型片。这样作的主要原因是为我们各个发行分部提供片源,美国、法国、德国、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的发行分部和 StudioCanal的国际销售分部。”

  Rowan Joffe是《马场杀手》的编剧和导演是罗温-乔夫,他是《惊变28周》和《最后的方法》的共同编剧。他将剧情的时间背景由三十年代改为六十年代以使它更具现代感。这一项目由保罗-韦伯斯特主持。1981年的法国惊悚片《冲撞》的翻拍工作将由彼得-特拉维斯负责,唐麦克弗森正在创作剧本。

  《Rafta Rafta》是一部由阿尤布-汗-丁编剧的深受公众欢迎的戏剧。故事的背景是一个英格兰北部的印度人社区,这是一个一对新婚夫妇承受的家庭压力的喜剧。阿尤布-汗-丁的剧本是根据比尔-诺顿的剧本《All in Good Time》改编的,而那部剧本则是根据《家庭方式》改编而来的,《家庭方式》是StudioCanal电影库内的影片。(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