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宣布原新线国际部总裁加拉诺仍在公司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华纳兄弟公司宣布卡米拉-加拉诺(Camela Galano)继续任职新线国际部总裁,在此之前,加拉诺已经在这一职位工作了7年。

  华纳在星期四的发布会宣布,加拉诺将要继续负责新线影业的对外发行工作,这一工作覆盖了120个国家地区。华纳指出,新线近日缩减员工(从600名缩减到近50名),并且抛售了一部分国际权利,都是为使其影业在海外获得收益平衡。

  加拉诺将负责监督北美地区的电影,电视的制作与发行。新线国际发行其他职位由高级副总裁莱娜-卡哈蓝(Lena Cahalan)、鲍勃-芮利(Bob Remley)和副总裁特雷西-麦克罗瑞(Tracy McCrory)一同担任。

  加拉诺直接向华纳兄弟公司副总裁理查德-福克斯(Richard Fox)汇报工作情况。(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