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将拍《1949》 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4:24  新浪娱乐
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

吴宇森宋慧乔张震合影

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

宋慧乔张震合影

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

温婉宋慧乔

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

张震无笑容

    视频:吴宇森欲拍《1949》 张震宋慧乔主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家振与吴宇森于戛纳宣布二人继赤壁(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之后将再度合作新片《1949》。《1949》将由李安御用编剧王慧玲操刀剧本,讲述特殊年份几对情侣的生死离别。影片将以巨轮的沉没为结局,有人猜测该片将打破吴宇森风格,像《泰坦尼克(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号》一样赚取众人眼泪。据悉,影片暂定于今年年底拍摄,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以及日本三地取景,预计明年贺岁档上映。

  吴宇森拍悲情故事受期待 结尾类似《泰坦尼克号》

  《1949》被吴宇森描述为带有悲情意味的爱情故事。纯粹的爱情片对吴宇森来说,是较为新鲜的题材。但因其以往作品里往往有对英雄柔情一面的描述,在腥风血雨中点缀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因此此次吴氏爱情片仍受吴宇森影迷的关注。

  据吴宇森透露,该片的结尾是巨轮“太平轮”的沉没。虽然和《泰坦尼克号》类似,但肯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太平轮也沉得很有意义。

  女主演宋慧乔(吴宇森将拍《1949》张震渴望多吻宋慧乔(图))赞吴宇森温馨且细心,深信“他百分之百能拍出很美的爱情”。而张震因在小乔和周瑜的感情戏份中,看到导演的柔情一面。对演过多部爱情片的他来说,《1949》仍是很有吸引力的爱情故事。

  宋慧乔角色遭疑 张震渴望多拍接吻戏

  因1949年对中国来说是特殊的年份,宋慧乔在片中饰演有感情阴影的上海女生,当场有记者质疑其能否在短时间内融入特殊年代中化身为中国女性。但宋慧乔满怀信心,称自己已经开始学习中文,并尽量去了解相关背景。而吴宇森则力挺宋慧乔,称其无需语言,仅靠脸部轮廓和清澈眼神就可以把人物感情表达透彻。

  宋慧乔在《1949》中扮演的悲情女子,与其在《黄真伊》中演绎的人物类似,都是悲苦里保留坚强和个性的角色。她沉浸在对过去的缅怀中难以重新开始生活,张震帮助她恢复信心,找到生命的新意义。

  张震与宋慧乔结缘于今年的亚洲香港电影大奖,二人初识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颇为投缘。宋慧乔开心于能够与张震拍戏,而张震则打趣称,“希望接吻戏越多越好”。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赵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