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戛纳放映预告片 多位主创人员提前揭秘(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27  南方都市报

  赵薇说孙尚香

  把脸擦黑还要变大胖子

  我还是挺喜欢我演的这个角色的,因为导演赋予了每一个角色不同的含义,我的含义就是比较反战的,在曹营特别反感残暴的东西,我的一个小伙伴,为了我出生入死,能够再逃回去最后还是死在我的面前,这让我看到了战争的残酷性。

  (一文一武,是不是演得很过瘾?)对对对,因为我也没有想到,开始听说是女扮男装,我以为要扮也是扮一个特漂亮的小男生,没想到,不仅要把脸擦黑,还要变成一个大胖子,最后造型出来,把我一丢在群众演员里都找不出来,要隐藏我自己高贵的身份嘛。

  相关新闻

  吴宇森将拍《1949》宋慧乔张震演情侣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董雯华 宋荻)导演吴宇森继古装大片《赤壁》后,又将在今年底开拍以1949年国共战争、两岸分裂为背景的新片《1949》。片中韩星宋慧乔与张震将共谱一段乱世儿女的凄美爱情,为了演出戏里的上海女子,宋慧乔已开始学华语、搜集相关数据。

  导演吴宇森与宋慧乔、张震一起出席新片《1949》的戛纳记者会,吴宇森表示,他曾经看过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黄真伊》等作,头一次见到气质高贵的宋慧乔就为之惊艳,但却不敢当面称赞,后来两人聊到喜欢吃的东西才找到机会。

  宋慧乔说,她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和导演吴宇森、演员张震协作,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初次谈恋爱一样。宋慧乔说,她最欣赏吴宇森的《喋血双雄》,一般人多认为这是动作片,她却为片中刻骨铭心的爱情感动,也因此她相信此次合作可以拍出百分百的凄美爱情。宋慧乔在中外传媒前向吴、张大派高帽:“我3月先到香港见过张震,当时已经好想同这位优秀演员合作,没想到美梦这么快就能成真。她表示很喜欢新片的剧本,“虽然1949年我未出世,但我会做足功课投入角色,拍这部戏令我有初恋的感觉。”据知,宋慧乔在新片中饰演一名落魄女子,遇上张震后重拾做人自信,继而擦出爱火。

  《1949》由李安的“御用编剧”王蕙玲执笔,以1949年动荡的时代为背景,并由三条主线的悲欢离合为主轴,虽然片中将有徐蚌会战、太平轮沉船等大场面的戏,但爱情与人性仍是全片的主题。导演吴宇森也强调,会以历史的高度来看发生在1949年的大变动。

  影片预计今年底动工、明年底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