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经纪公司否认争演《人鱼帝国》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41  新浪娱乐
刘亦菲经纪公司否认争演《人鱼帝国》女主角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最近传出刘亦菲(刘亦菲经纪公司否认争演《人鱼帝国》女主角 听歌 blog)要争演《人鱼帝国》的消息,笔者为此致电她所属的经纪公司询问有关事宜,据公司表示,他们从没跟该电影的制片方有过任何接触,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希望《人鱼帝国》的制作方不要再借用刘亦菲的名义炒作。经纪公司一再表示,其实他们也很无奈,一直以来有很多类似的事发生过,但公司一向不想高调去反驳任何流言,免得成为别人的炒作工具。

  笔者翻查有关《人鱼帝国》的新闻了解到,《人鱼帝国》早在二月份时己对外宣布女主角是新人施艳飞(刘亦菲经纪公司否认争演《人鱼帝国》女主角 blog),那争演的流言自然也不攻而破。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