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养子拍戏演威尔-史密斯童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养子拍戏演威尔-史密斯童年(附图)

汤姆-克鲁斯养子(右)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的养子康纳,凭个人天分和实力获得电影《Seven Pounds》演出的机会,饰演威尔·史密斯的童年,引以为傲的养父带同太太凯蒂·赫尔墨斯和亲生女儿到片场探班,兼享家庭乐。

  汤姆·克鲁斯与前妻妮可于1996年领养了美籍非裔的康纳,二人已分开各自成家,不过仍合力抚养养子和现年15岁的养女伊莎贝拉。虽然靓汤与妮可是好莱坞的超级影星,不过只有13岁的康纳这次全凭个人实力,参加试镜击败其他对手,成功夺得演出机会,并没有靠养父母的名气或靓汤与男主角威尔·史密斯的关系,据知靓汤亦为此引以为傲。

  凭实力不靠老父照应

  新戏由《寻找快乐的故事》的导演Gabriele Muccino执导,并由威尔·史密斯担正演出,康纳饰演韦哥的童年。虽然他的戏份不重,亦没有对白,不过贵为国际级影星的靓汤,亦亲自到片场探班兼顺道铺路。此前他更与现任太太凯蒂·赫尔墨斯,带同两岁大的亲生女苏瑞,齐齐到片场探班,为康纳打气,兼顺道享受家庭乐,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