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俄罗斯电影展5月底新东安新世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2008年俄罗斯电影展5月底新东安新世纪举行

排片表

  2008年俄罗斯电影展5月27日至5月30日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进行为期四天的展映活动。本次影展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俄罗斯联邦文化电影署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及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共同承办。届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领导作为东道主将在新世纪影院举办首映酒会来欢迎远道而来的同行。为了配合影展的推广活动,俄罗斯方面也组织了以俄罗斯联邦文化电影署副署长拉扎鲁克.谢尔盖为团长的代表团,同时参展影片的部分导演和演员作为代表团成员也将出席当晚的首映活动。 

  本次参展的影片是主办方从2007年俄罗斯公映电影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包括《医生和老人》、《女演员》、《库卡》、《和家庭动物一起旅行》、《爱情合约》、《没有隐私》6部俄罗斯电影,为不可多得的俄罗斯电影佳作,既有继承了俄罗斯电影特质具有深邃哲理性的作品《库卡》、《没有隐私》,也不诙谐幽默的现实主义喜剧《爱情合同》、《女演员》、《医生和老人》等。其中《和家庭动物去旅行》获得2007年莫斯科电影节最佳影片的殊荣。开幕影片为《医生和老人》该影片的男女主角都来参加开幕式,与观众进行交流,而《和家庭动物去旅行》、《库卡》等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跟随代表团一同来参加首映活动。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俄罗斯艺术家,主办方将继续邀请国内外著名电影人担任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届时中、俄电影人将汇聚北京新世纪影院开幕酒会,为两国电影文化的交流与发展喝彩、加油。

  以下为影片介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