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演新片《寻找大象》 重返阔别4年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36  新浪娱乐
张赫演新片《寻找大象》重返阔别4年银幕(图)
张赫

  新浪娱乐讯 在2004年出演了影片《介绍我的女朋友》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演过韩国电影的张赫,即将带着最新作品重返阔别了4年的银幕。

  张赫的银幕复出作是《寻找大象》,该片是《密阳》助理导演郑胜丘的导演处女作,讲述了三个同窗好友在久别重逢时发生的故事,张赫在片中饰演一个迷失自我的男人,而影片女主演目前还没有确定。

  《寻找大象》由《追击者》的投资公司投资制作,将在6月末开拍。张赫最近在日本举行了大规模fans见面会刚刚于14日返回了韩国。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张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