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片花曝光 桂纶镁耍酷玩摇滚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片花曝光桂纶镁耍酷玩摇滚乐(图)

桂纶镁接受专访

《女人不坏》片花曝光桂纶镁耍酷玩摇滚乐(图)

桂纶镁

  视频:桂纶镁戛纳独家对话新浪谈影片《停车》

    视频:桂纶镁戛纳独家对话新浪谈《女人不坏》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赵静/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克执导的时装片《女人不坏》在戛纳预售,该片片花曝光。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均遭曝光,尤以周迅和冯德伦(听歌)的床戏片段最引人关注。桂纶镁一改其往日清纯饰演摇滚乐手,她于戛纳接受新浪娱乐专访,透露导演徐克实际上并不像传言般严苛,他是个很孩子气的人。因《女人不坏》中桂纶镁演绎的角色是格摇滚乐手,她的性格很自我,有自己的坚持和意见,她觉得自己实际上和角色之间的距离相差不大,她可能比角色更固执更坚持自我一些。

  桂纶镁: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桂纶镁。

  新浪娱乐:这次你带《女人不坏》过来作宣传的活动。我们好奇你跟徐克导演的合作,能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吗?

  桂纶镁:在没有拍之前有人跟我说,徐克导演非常凶,拍片的时候会把大家关起来不让大家吃饭,长的很严重。我去的时候还挺紧张的,一来是要和徐克导演工作,二来周迅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所以跟她一起合作自己也很紧张。但我真正开始拍之后,我发现老爷(徐克)其实是一个很孩子气的导演,人非常非常好。我在拍片的过程中其实有很多道具,道具组的工作人员有时没有处理好,徐克导演会亲历亲为去处理那些道具。我基本上没有看他发过脾气,所以,其实合作起来他给我很大的空间,还有很多的信任,让我很自在地去表演。

  新浪娱乐:你在形象方面跟你以往也不同,你喜欢那个造型吗?

  桂纶镁:我觉得挺酷的。

  新浪娱乐:其实这个女孩也是非常酷的一个人?

  桂纶镁:其实,她是一个很有自己中心思想的女生,她不太跟着社会和世界的规则走,相信自己觉得对的事情就坚持下去。

  新浪娱乐:你本身是这样的人吗?

  桂纶镁:这个部分我觉得有某些类似。有的时候我自己觉得对的事情我会一直坚持,可能也是一种固执。但除非有人能够很成功地说服我,告诉我这件事情是这样子的,那我也会听。

  新浪娱乐:你是作为台湾演员到内地拍片,你喜欢内地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吗?

  桂纶镁:其实我在那边过的很开心。拍片过程我都非常开心。但是,我觉得北京的空气真的比较不好一点,因为我的支气管从小就很敏感,所以一有灰尘或者脏空气进去我就立刻就发炎。其实,在那里还生了一场比较严重的病,整个扁桃体都发炎了。

  新浪娱乐:有一次听王若琳(听歌)的演唱会,看到你也去了。

  桂纶镁:对。我很喜欢她。

  新浪娱乐:经常会到北京听演唱会吗?

  桂纶镁:那时为了做功课,其实周迅还带我去一些北京的别的酒吧,体验乐手的演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桂纶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