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太奇影片公司取得《冰与火》版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21:36  新浪娱乐
沃尔太奇影片公司取得《冰与火》版权(图)

《冰与火:龙之编年史》小说

  新浪娱乐讯 沃尔太奇影片公司(Voltage Pictures)最近取得了《冰与火:龙之编年史》(Fire and Ice:The Dragon Chronicles)这部电影的全球版权。这部奇幻电影目前正在制作当中,导演由曾经指导《猫女》(Catwoman)的皮托夫(Pitof)担纲,而参演过《黑暗天使》(Angel)《双面女间谍》(Alias)等美剧的女性艾米-阿克(Amy Acker)将会出任故事的女主角:公主路易莎(Luisa),出演过《三百斯巴达勇士》(300)的汤姆-威斯登(Tom Wisdom)则扮演公主的护卫骑士,忠心耿耿的加布里埃尔(Gabriel)。公主和骑士必须要从一头巨龙的手中拯救自己的国家,而阿诺德-福斯鲁(Arnold Vosloo)则扮演国王。

  这部电影现在正在罗马尼亚拍摄,并且将会在戛纳电影节上向片商播放早期完成的片段。(西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