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会密友 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3:01  金羊网-新快报
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罗韩戛纳派对激吻同性密友

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美国女星林赛·罗韩当地时间5月22日晚与同性密友Samantha Ronson 到戛纳踩场,双双出席Diddy搞的游艇派对,一直否认发展同性恋的二人更当众激吻,成为焦点!

  虽然早前有传林赛·罗韩与同性绯闻情人Samantha吵架,但日前两人却恩爱出席饶舌歌手Diddy在戛纳举行的游艇派对。据在场人士透露,她们像热恋中的恋人,旁若无人地又搂又亲,林赛轻吻Samantha的颈项时,对方又轻抚伊人的玉背,十分缠绵。两人更一度激吻,引来全场行注目礼。

  春风满面的林赛更一度上台与主人Diddy大跳热舞,状甚风骚;她与Saman- tha玩至清晨5时半,才手拉手尽兴离开。其实二人当日飞抵戛纳后曾结伴逛街,态度亲昵。林赛在名店选衣服时,Samantha 则在旁等候,十足一对热恋情侣。

  现年21岁的林赛,曾经过着夜夜笙歌的糜烂生活,又烟又酒又吸毒,身边的男伴亦多不胜数。直至去年中,她秘密入住戒疗所接受两个多月的戒毒疗程后,生活起了极大变化,除了甚少夜蒲外,近月亦未有与任何男性传出绯闻。相反,最近经常被拍到与Samantha 出双入对,又多次出席由对方打碟的派对,因而传闻两人已发展成为同性恋人,不过她们却一直否认,只称对方为好友。 (鱼鱼)

  《Tulpan》获“一种关注”单元大奖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于法国时间5月25日晚闭幕,在金棕榈大奖归属即将揭晓前,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影片的颁奖典礼于5月24日晚在电影宫德彪西(听歌)厅举行,电影《Tulpan》获得了本单元最佳影片奖。

  一种关注单元评委会主席费斯·阿金在揭晓获奖名单前的发言中说:“经过12天的看片和讨论,我们已经对这个影厅产生了感情,我想我们会怀念这个房子的。这是我第一次做评委会主席,我感觉到肩上责任的重大,这让我有点不太舒服,但是今天的(入围的)的影片都太棒了,它们是那么优秀,让我们评委的选择很艰难,但最终还是要给出结果。我要感谢其他几位评委,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像敌人一样为了某部影片发生争执。”

  随后,费斯·阿金宣布了“一种关注单元”的获奖名单。由哈萨克斯坦导演Sergey Dvortsevoy执导的影片《Tulpan》获得了本单元最佳影片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他表示,5年以前他还在担心这部影片能否顺利开拍,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就已经站到了戛纳电影节的舞台上,他感谢每一个评委的选择,也感谢了四五年以来和他风雨与共的团队成员。(第五铁峰)

  施艳飞(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blog)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近日,来自中国内地的新人施艳飞踏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这意味着,由《猫女》导演皮多夫执导,《泰坦尼克(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号》编剧兰迪创作,莫尼卡·贝鲁奇等巨星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人鱼帝国》中方女主角之争尘埃落定。关于这场选角之争,美方制片人说,中国投资方向他们建议了舒淇(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刘亦菲(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听歌 blog)等多位华语影星,但最后影片监制卢卡斯、科什纳以及导演,从东西方都能接受的身材美感及角色需要出发,选择了施艳飞。

  当天红毯上,施艳飞以一身粉色拖地长裙成为全场亮点(去年主演的法国影片《奶昔》,也为她聚了不少人气),除了被众多海外摄影记者拦下单独拍摄,更有多位法国影迷大声喊出她的英文名。在随后举行的汶川地震赈灾活动上,代表《人鱼帝国》剧组宣布向中国捐赠价值200多万的救灾物资时,施艳飞说:““电影是一门寄托人类梦想的艺术,是的,人类始终梦想爱和善能战胜一切灾难,这也是我们影片《人鱼帝国》的主题。但梦想需要行动去支撑,电影人也应走出银幕来给予实际支持。”

  据了解,在《人鱼帝国》里,施艳飞将扮演莫尼卡·贝鲁奇的女儿“人鱼公主”,在一场巨大的种族毁灭危机中,和人类英雄一起进行反击和拯救大战。对于这个角色,施艳飞的理解是:“我是一个很有个性很特别的美人鱼公主,和别的美人鱼不同,很善良,而别的都很凶残,因此最后在一场海底大战中,我背叛了整个人鱼王国。”她介绍说,从戛纳回国后,自己将投入到真人特效捕抓、深水蝶泳练习、腰部力量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

  获奖名单

  “一种关注”大奖:

  《Tulpan》,导演谢尔盖·德沃兹弗依

  “一种关注”希望奖:

  《疯狗强尼》,导演Jean-StéphaneSauvaire

  “一种关注”恐慌奖:

  《泰森》,导演詹姆斯(林赛-罗韩会密友施艳飞确定主演《人鱼帝国》 blog)·托贝克评委会奖:

  《东京奏鸣曲》,导演黑泽清评委倾情奖:

  《第九朵云》,导演安德里亚斯·德里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