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最新纪录片将亮相迈克尔-摩尔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13  新浪娱乐
麦当娜最新纪录片将亮相迈克尔-摩尔电影节(图)

麦当娜马拉维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专与布什“犯冲”的好莱坞纪录片导演迈克尔·摩尔,最近除了忙着拍摄《华氏911续集》之外,便是为自己创办的塔维斯城市电影节四处奔波。作为一个新兴的纪录片电影节,塔维斯城市电影节并不为人熟知,因此麦当娜携最新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I Am Because We Are)高调加盟,无疑令迈克尔·摩尔颇为兴奋。

  从台前转入幕后的麦姐,近几年不仅关注起世界慈善事业,且对严肃电影产生了兴趣。两年前,她在接到马拉维女子维多丽亚·基兰的电话后,开始关注起这个非洲小国的恶劣态势——艾滋病的肆虐夺去了无数成年人的生命,留下了遍地的孤儿。《我们存在,我才存在》关注的便是这个国家民众的生存状态。该片全部采用实景拍摄,制作者深入当地进行采访,因此画面充满了强烈的冲击力。而作为编剧(画外音稿本)和制片人的麦当娜,更是收养了当地的一个名叫大卫的男孤,曾引起不小的轰动。麦当娜声称,《我们存在,我才存在》是一部用心拍的电影,期望它能吸引全世界的观众观看,继而引起人们对艾滋病的关注。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将出现在《我们存在,我才存在》中,麦当娜表示,这样的选择完全是为了提升影片的影响力。迈克尔-摩尔目前已经看过该片,对影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这部充满人道主义的精神的电影,将点亮塔维斯城市电影节。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