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捉鬼敢死队员饰《龙珠》祖师爷 周润发成徒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0:12  新浪娱乐
捉鬼敢死队员饰《龙珠》祖师爷周润发成徒弟

Ernie Hudson 剧中的造型

捉鬼敢死队员饰《龙珠》祖师爷周润发成徒弟

Ernie 在捉鬼敢死队游戏版的展台前

捉鬼敢死队员饰《龙珠》祖师爷周润发成徒弟

龟仙人的老师武泰斗

  有灵通人士在国外一龙珠论坛Dragonballmovieblog.net宣称,日前他在London Expo 2008上与影星厄尼·赫德森Ernie Hudson交谈,厄尼透露他将在真人版《龙珠》里面饰演一名僧侣,身份是龟仙人(周润发饰)的师父,用罐子封印短笛大魔王(James Marsters饰)的人就是他。

  《龙珠》原著中,龟仙人的师父名叫武泰斗,300年前短笛大魔王在地球作恶,被武泰斗的魔封波封印在电子瓶内,武泰斗也因这次攻击而牺牲。Ernie Hudson的扮相,在早前网上泄漏的照片中已经披露,但至于他所演的是何角色,现在才真相大白,尽管厄尼并未提及这个角色名字就是武泰斗。消息一出,引起一些影迷对日前公开的周润发的角色年龄提出质疑,由于加入了“师公”这个设定,因而推测没有秃头和大胡子的龟仙人并非300岁时的样子,倒可能是“想当年”的造型。

  厄尼·赫德森从影30多年,一直担当绿叶角色,较为出彩的是1984年及1989年的《捉鬼敢死队1、2》的队员Winston Zeddmore 一角,其他参演电影包括《正义守望者》《刚果惊魂》《边缘日记》《乌鸦》《野棕榈》以及剧集《拉克万纳布鲁斯》等。(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