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艾伯特:奥斯卡奖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3:47  新浪娱乐
罗杰-艾伯特:奥斯卡奖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罗杰-艾伯特个人网站截图

    新浪娱乐讯 美国导演西德尼-波拉克与26日在洛杉矶病逝,知名影评人罗杰-艾伯特当天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纪念文章:

  西德尼-波拉克是那么挺拔,那么潇洒,那么富有领袖气质,这让大多数演员都很愿意和他合作。他和罗伯特-雷德福是天生的好搭档,那部1966年的《蓬门碧玉红颜泪》让罗伯特-雷德福正式成为好莱坞的一线明星。

  在《走出非洲》首映之前,西德尼-波拉克曾经对我说,“我并不是一个视觉改革者。我在电影世界中创造任何新形式,我明白自己的强项是和演员一起说故事。”《走出非洲》夺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7项奥斯卡(罗杰-艾伯特:奥斯卡奖是对他最好的褒奖)大奖,应该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当我在夏威夷电影节上遇见著名的摄影师Owen Roizman时,我向他询问一些关于电影摄影方面的问题,他毫不犹豫地向我推荐了西德尼-波拉克的《哈瓦那》……(李磊/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奥斯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