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斯旺克搭档麦克格雷格演绎飞行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10  新浪娱乐
希拉里-斯旺克搭档麦克格雷格演绎飞行员(图)

伊万-麦克格雷格

  新浪娱乐讯 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将在福克斯探照灯(Fox Searchlight)出品的女飞行员艾米莉亚·埃尔哈特(Amelia Earhart)的传记片《艾米莉亚》(Amelia)中出演一个角色。在这之前,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李察·基尔(Richard Gere)和维吉尼亚·马德森(Virginia Madsen)已经确定加盟该片,这部电影将由米拉·奈尔(Mira Nair)执导。

  《艾米莉亚》将重点描写这位女飞行家(希拉里·斯旺克饰)的传奇经历,从她声明鹊起到与乔治·布特纳姆(George Putnam 李察·基尔饰)的婚姻,再到与吉恩·威达尔(Gene Vidal 伊万·麦克格雷格饰)的风流韵事,值得一提的是,吉恩·威达尔就是这部小说作者(吉尔·威达尔 Gore Vidal)的父亲。编剧罗纳德·巴斯(Ronald Bass)根据这部小说创作了剧本。

  据悉,该片的主创在很早之前就有邀请麦克格雷格的意愿,不过由于档期问题一直没能实现合作。麦克格雷格与金·凯利(Jim Carrey)联袂主演的《莫里斯我爱你》(I Love You, Philip Morris)即将杀青,与此同时,伊万主演的达芬奇密码(blog)(blog)(Da Vinci Code)续集《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即将在6月初开拍,而麦克格雷格已经表示将会在这两部戏的中间空隙拍摄《艾米莉亚》。

  本片由泰德·怀特(Ted Waitt)、琳达·迪恩·皮尔切(Lydia Dean Pilcher)和凯文·海曼(Kevin Hyman)担任制片,全片将在多伦多拍摄。

  艾米莉亚·埃尔哈特简介:

  艾米莉亚·埃尔哈特不害怕打破界线。1928年,她成为第一位飞越大西洋的女飞行员。然后在1932年,她成为第一位飞越大平洋的女性驾驶员。在过去那个时代并没有很多女性驾驶员,她的行为鼓励了其他女性,促使她们勇于追求她们的梦想。这是项极为重要的改变,因为当时的女性并没有什么工作机会。艾米莉亚·埃尔哈特启发了世世代代的女性,让她们勇于尝试过去的女人从未做过的事。

  伊万·麦克格雷格简介:

  自伊万·麦克格雷格从苏格兰最肮脏的厕所走出的那一刻起,就享受到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滋味。观众们喜爱他,影评人们疼爱他,就连那些一向狂妄自大的愤青们也将他视为追逐的对象。

  伊万·麦克格雷格在学校原本修习的是音乐和戏剧,为了发展演艺事业而不再升学。从影不久与丹尼·鲍伊尔合作《魔鬼一族》获英国影艺学院肯定,也让大家注意到了他的演技。两年后两人二度合作叫好叫座的英国小品《猜火车》,成功的从英国市场打入全球,这个公认的电影边缘人,用《猜火车》中经典的痞子形象和惊世骇俗的表演让人们领略了他的疯狂与叛逆。后来的《枕边书》和《天鹅绒金矿》,伊万那毫不顾忌地裸露,不得不让影评人们感叹于他的表演欲望。

  伊万·麦克格雷格的完美让人感觉不真实,他可以是《猜火车》中那个颓废叛逆的青年,也可以是《星战前传》中矫健果敢的“欧比旺”,或者是《红磨坊》中痴情缠绵的风流才子。在复古浪漫爱情片《随爱沉沦》中,他扮演的是一位能让女人为自己疯狂的“花花公子”,但接受媒体采访时,伊万·麦奎格坦白地说:“我从来就不是花花公子,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打扮自己。”

  众所周知,伊万·麦克格雷格十分抵触好莱坞,反感、鄙视,一样都不少。但奇怪的是,好莱坞却很热衷于这个不听话的大男孩儿,也不遗余力地将他推向了真正巨星的地位。也许只有这样一个叛逆的另类,才可以在和女人翻云覆雨之后,立刻摆出一副天真的表情在《大鱼》里给人们讲述童话故事。

  最近几年里,伊万相继主演了《少年亚当》、《逃出克隆岛》、《停留》、《风暴突击者》(blog)《波特女士》等口碑不一的影片,2007年与柯林·法瑞尔联合主演了伍迪·艾伦执导的《卡珊德拉之梦》,2008年的新作是与休·杰克曼、米歇尔·威廉姆斯Maggie Q等人合作的《旅行者》。 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