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斯万克出演传奇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07  新浪娱乐
希拉里-斯万克出演传奇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图)

斯万克与阿美丽亚外型很相似

  新浪娱乐讯 在福克斯探照灯的传记电影《阿美丽亚》(Amelia)中,曾以《男孩别哭》和《百万金婴》两次摘取奥斯卡(希拉里-斯万克出演传奇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图))最佳女主角奖的希拉里·斯万克,将出演上世纪初最伟大的女飞行家阿美丽亚-埃尔哈特。理查·基尔、伊万·迈克格雷格也将在片中担当重要角色。

  阿美丽亚-埃尔哈特,1897年7月24日生于美国堪萨斯州艾奇逊市。1920年,阿美丽亚随父亲参加了一次飞行大会,从此对飞行产生了兴趣。在阿美丽亚25岁那年,她以4210的飞行高度创造了个人首次女子世界飞行纪录,震惊全美,从此成为了一位享誉海内外的女女飞行家。不幸的是,阿美丽亚在1937年的一次飞行中因意外事故香消玉陨,令人唏嘘。

  希拉里·斯万克与阿美丽亚的长相十分相似,这是制片方选择斯万克的一大原因,而导演米娅-奈尔却认为,长相只是一方面,希拉里·斯万克过硬的表演功底才是剧组选择她的原因。斯万克是个努力的演员,在接到本片片约后,她查阅了大量关于飞行的书籍和阿美丽亚的资料,还专门与机师学习了飞行操作技巧,其用功程度与影后身份完全吻合。

  导演米娅-奈尔来自印度,在凭借《名利场》和《同名之人》闯进好莱坞以前,她拍摄的《季风婚礼》已摘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金狮大奖,在欧洲享有盛誉。本片是奈尔首次参与好莱坞主流制作,堪称其在好莱坞正式落户的代表作。从影片的题材和演员阵容来看,《阿美丽亚》绝对是一部觊觎奖项的传记电影,按照拍摄计划,前期拍摄将在6月13日完成,如果能在圣诞节之前上映,那么此片的得奖前景将被看好。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