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宣称要拍二战片 初步定名为《无耻混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1:37  金羊网-新快报

  

昆汀宣称要拍二战片初步定名为《无耻混蛋》

  《低俗小说》导演昆汀·塔伦蒂日前在戛纳宣布,将拍摄一部以二战时期为背景的电影,并希望能够带着这部名为《无耻混蛋》(IngloriousBastards)的电影参加2009年的戛纳电影节

  在刚刚闭幕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上,这位45岁的“痞子”导演却一本正经地开起了“导演课堂”。在接受采访时,昆汀宣布将拍摄一部以二战时期为背景的电影《无耻混蛋》(IngloriousBastards)。昆汀丝毫不掩饰对于这部五年前就传闻将开拍的电影的期待,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完成了剧本的初稿,在戛纳结束返回美国后他将很快完成剧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带着这部名为《无耻混蛋》的电影出现在2009年的戛纳电影节。

  据悉,《无耻混蛋》的故事将围绕着一群本应被判死刑的美国士兵展开,讲述他们被派往被纳粹占领的法国戴罪立功的故事。迈克尔·马德森和蒂姆·罗斯都将有可能出演此片。

昆汀吧】 【二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