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乐队要反奥利弗-斯通 纪录片6个月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06  新京报

  去年是大门乐队成立40周年,今年他们借着去年的造势,将要推出一部纪录片,这部纪录片被描述该乐队的键盘手雷伊·曼扎雷克描述成“反奥利弗·斯通的电影”。

  曼扎雷克一直对1991年奥利弗·斯通的传记片《大门》深感不满,他说奥利弗·斯通的电影把这个乐队描述得“太严肃了”。

  本片仍然未正式命名,将要在6个月内推出。曼扎雷克说这部电影将会展示从前从示公开的实拍影片片段:“这是一部‘反奥利弗·斯通’的电影,它将是关于大门的真实故事。”

  另外,该片是大门乐队健在成员庆祝乐队发行第一张唱片《大门》4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去年发行的7张CD的合辑LP重新灌录版也于上个月刚刚发行。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