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主演《我的女友是机器人》31日将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2  新浪娱乐
绫濑遥主演《我的女友是机器人》31日将映(图)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中的“机器人”绫濑遥

绫濑遥主演《我的女友是机器人》31日将映(图)

2008年是“绫濑遥之年”

  新浪娱乐讯 08年将一口气推出四部电影作品(其中有两部是领衔主演)的绫濑遥,今年的第一部主演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5月31日上映了。该片描写一个寂寞大学生(小出惠介 饰),与一个来自未来的机器人(绫濑遥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

  在片中扮演未来机器人的绫濑遥,在可爱的外表下,拥有着惊人的力量,但又因为是机器人而缺少人类情感。影片的导演郭在容称,她只能从手、眼神等细小的动作中表达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绫濑遥为了能演好这一角色,从影片开拍前很早就开始,刻意地将平常生活中的一些动作(如走路等),做出像是机器人才会有的动作,去体验电影故事中的角色。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中还有不少动作戏,绫濑遥自曝:“拍这部戏真的很开心。在开拍之前,我曾在自己家里练习片中会涉及到的一些动作(翻筋斗等),结果一个都做不了(笑)”。

  除了这部影片以外,同样有绫濑遥参演的另外三部影片《魔幻时刻》(6月7日上映,三谷幸喜导演)《女座头市》(10月25日上映,曾利文彦导演)、《愉快的飞行》(11月15日上映,矢口史靖导演)也将在年内陆续上映。

  在《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中扮演机器人,又在《女座头市》中扮演盲侠剑客,不断尝试各种角色的绫濑遥,将在今年实现演员生涯中的大飞跃。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