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首款预告片发布 内地上映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3:5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木乃伊3:龙帝之墓》于5月发布了首款预告片,由于李连杰(《木乃伊3》首款预告片发布内地上映时间未定 blog)近日决定今年完全息影,全身心投入救助四川灾区的慈善工作,《木乃伊3》可能将成为李连杰在2008年、2009年推出的唯一一部影片。据悉,7月24日,《木乃伊3》将率先在亚洲地区上映,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其后于8月1日在北美上映,而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还没定下。

  这款先行版预告片以中国长城开场,随着主人公一行触动“龙帝之墓”中一个类似地动仪的机关,令沉睡2000年的兵马俑复活。《木乃伊》系列的男主角布兰登·弗莱瑟、顶替雷切尔·薇姿的玛丽亚·贝罗、华人演员“龙帝”李连杰、“女巫”杨紫琼梁洛施(听歌)等均在预告片中登场,布兰登·弗莱瑟幽默依然。预告片中,杨紫琼谴责了龙帝活埋人的暴行,随后还有跟复活的龙帝有挥剑对打镜头。扮演龙帝的李连杰在预告片中一言不发,但他身手不错,还懂得用奇幻法术控制几个珠子。另外,导演科恩也在他的博客中提到了四川发生的地震,并且推荐大家如要为灾民提供帮助,可以考虑通过李连杰的壹基金。 时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