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将拍动画电影 明年秋天上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27  新浪娱乐
《浪漫满屋》将拍动画电影明年秋天上映(附图)
漫画《浪漫满屋》90年代初红遍韩国

  新浪娱乐讯 《浪漫满屋》将被改编为动画影片,预计在2009年上映。

  90年代初红遍韩国的漫画《浪漫满屋》2004年被拍成电视剧登陆荧屏,Rain(听歌)宋慧乔(《浪漫满屋》将拍动画电影明年秋天上映(附图))的出色演绎让该剧被广大亚洲观众所喜爱。日前韩国某动画片制作公司宣布,已经与漫画作家签署了版权协议,将正式着手制作《浪漫满屋》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浪漫满屋》将由韩剧版《浪漫满屋》的导演表民洙担任总导演,曾为电视剧作曲的李京燮也将继续担当配乐工作。此外,其他韩剧版《浪漫满屋》剧组工作人员也将大举参加动画版《浪漫满屋》的制作。

  据悉,此次全新制作的动画版《浪漫满屋》已经吸引了中国某大型电影发行公司的关注,有望将同时在中国和韩国举行大规模制作发布会。动画版《浪漫满屋》将在2009年秋季在韩国、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同时上映。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