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拒演《蜘蛛侠》续集 接班人成为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26  红网
马奎尔拒演《蜘蛛侠》续集接班人成为悬念(图)

麦克尔·安格拉诺(Michael Angarano)将成下一任“蜘蛛侠”?

马奎尔拒演《蜘蛛侠》续集接班人成为悬念(图)

托比·马奎尔拒演《蜘蛛侠》续集

  自托比·马奎尔声称拒演《蜘蛛侠》续集后,谁来继承其“红色衣钵”便成关注焦点。昨日,《蜘蛛侠》系列第四、五两部续集的制片人劳拉·泽斯金称,目前制片方正在物色新人选,其中因在《功夫之王》中扮演“天行者”杰森而被中国观众熟识的麦克尔·安格拉诺,最有望接棒主演。

  而与安格拉诺争演蜘蛛侠的,是曾在《骑士》中与章子怡(马奎尔拒演《蜘蛛侠》续集接班人成为悬念(图))对戏的新星派屈克·福吉特。不过制片方显然不可能轻易放过马奎尔这棵摇钱树,泽斯金称还在期待他回心转意。

蜘蛛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