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的大问题:卡丽和大先生是否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1:12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的大问题:卡丽和大先生是否结婚

《欲望都市》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令人期待的讲述纽约都市爱情与友谊的影片《欲望都市》这周全球上映之际,粉丝们想要知道的是卡丽和大先生是否结婚?

  怀特·卡丽与一名被称为“大先生”的金融家的关系,他们的爱情生活以及卡丽朋友们——公关经理萨曼塔、艺术品经纪人夏洛特和律师米兰达——的时装选择在6季节目放映期间曾令数百万电视观众为之着迷。现在,4年之后他们再次归来,粉丝们又开始关心起了卡丽和大先生的命运。饰演卡丽同时也是《欲望都市》电影和电视剧制片人的女演员萨拉·杰西卡·帕特说:“喜欢这部电视剧的人们会期待那些快乐而美好的时刻,那些奇思妙想和漂亮衣服,以及鸡尾酒和辛辣调皮的语言。但是,他们可能不期望影片的基调相当悲伤。”

  《欲望都市》电视剧改编自作家迪斯·布什奈尔为《纽约观察家》写的具有自传性质的新闻专栏,该剧赢得了8项金球奖和7项艾美奖,使得Manolo Blahnik鞋 和“四海为家”鸡尾酒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影片接上了电视剧的结尾,卡丽和大先生走到了一起,萨曼塔随小男友搬往洛杉矶居住,夏洛特和丈夫一起抚养他们的中国养女,米兰达和丈夫儿子仍住在布鲁克林。该片的编剧兼导演迈克尔·帕特里克·金说:“我知道未透露的故事才是真正的大故事,那就是卡丽和大先生会结婚吗?如果结婚他们又会如何?”

  金表示,剧本聚焦35岁和40岁人们之间的差异以及随年龄增长你看所淡的事情。但是,粉丝们不应该忧虑重重,既然设计师帕特丽夏·菲尔德再次归来,人们对时装的激情就依然存在。《Elle》杂志称道菲尔德在《欲望都市》中的工作是“自从裤子发明以来时装界最棒的事情。”杂志上写道:“他们生成了一个有关经济、文化和社会潮流的永无止尽的机器,至今仍很重要。从名牌项链到暴露的胸罩带,《欲望都市》创造了过去10年某些最重要的流行文化。”帕克称,她保存了自己角色的所有非借来的戏服,而这部影片为卡丽公寓的衣柜再添衣物。

  尽管电视剧获得了极大成功,但是,帕克称,拍摄这部影片却费了一番周折。她说:“一部讲述4名40岁女人的影片的确不是好莱坞愿意掏钱的作品。”但是,她称,电视剧粉丝们的热情打动了制片公司。此外,所有主演的签约也是个问题,尤其是饰演萨曼塔的金·卡特拉尔,她起先不愿拍摄影片,但是,原因绝不是外界所传的她与帕特之间的不和,这两个女人都对这一谣传付之一笑。卡特拉尔说:“因为4年造就的不同。”她称自己的精疲力尽、离婚、电视剧的结束,以及父亲患上了痴呆症是她最初不愿接拍影片的原因。

  饰演夏洛特的克里斯汀·戴维斯和饰演米兰达的辛西娅·尼克松均表示,这部影片是她们梦想成真的作品,尼克松说:“我们想过自己‘死了’,然后又复兴的事情。”虽然影片的早期评论褒贬不一,但是,很多影评人认为这部影片仍能取得成功,英国《每日电讯》的西莉亚·沃登写道:“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电视剧的粉丝们仍会拥抱这部影片。”

  如果该片获得成功,可能还会拍摄续集。影片编剧兼导演金说:“如果反响很好的话,我认为没人会拒绝即将到来的更多性感。”影片《欲望都市》的制片公司为时代华纳旗下的新线电影公司。(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