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战》两周吸金两千万 创韩片在华票房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中国电影报》报道,由韩国导演沈炯来执导的科幻巨片《龙之战》在中国上映两周,票房达到2190万。这个成绩超过了去年《丑女大翻身》创造的1800万的票房,成为韩国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冠军。

  《龙之战》5月13日以来,虽然不被评论界看好,又遭遇《钢铁侠》的阴影笼罩,但是票房却高开高走,首周就拿下1500万的票房,第二周又吸金690万,票房冲破2000万。据《中国电影报》分析文章称,《龙之战》的第二周跌幅虽然超过50%,却符合一般商业电影的票房走势,其灾难片的市场位置不可替代,最终票房有望冲过3000万。

  2006年4月上映的全智贤(《龙之战》两周吸金两千万创韩片在华票房新高)主演的《雏菊》是引进到中国的第一部票房过千万的韩片,2007年3月,韩国年度票房冠军《汉江怪物》引进,最终获得1600万的票房,刷新了韩片在华的票房纪录,半年之后,07年度韩国上半年票房冠军《丑女大翻身》在华上映,再次以1800万的数字刷新纪录,而《龙之战》现在又将韩片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提升到了2190万。 jzb/文

龙之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