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墨菲欲借《比弗利山警探4》翻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1:55  新浪娱乐
艾迪-墨菲欲借《比弗利山警探4》翻身(图)

艾迪·墨菲当年凭《比弗利山警探》窜红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借一部肥肉扎堆的《诺比特》而摘取金酸莓最差男演员、最差女配角等多项大奖的艾迪·墨菲(听歌),一直因为这部烂片掐灭了其《梦女孩》的奥斯卡(艾迪-墨菲欲借《比弗利山警探4》翻身(图))之梦而懊恼。近来,这位事业起伏不定的黑人喜剧明星,将打算拍摄自己1984年的成名作 《比弗利山警探》的第四集,来挽回日渐衰微的人气。派拉蒙影业将为本片提供不菲的拍摄预算。

  24年前,艾迪-墨菲在《比弗利山警探》中成功扮演了底特律个性独特的警员艾索·福利而声名大震。由于这部超脱于常规的喜剧片警匪片令当时观众耳目一新,因此《比弗利山警探》第一部的票房相当惊人,全球共赚得3.16亿美元。出品方乘胜追击,后又在1987年、1994年推出两部续集,使得前三部的全球总收益高达7.13亿美元。

  尽管第三部《比弗利山警探》已是14年前的事了,但大多数观众仍然没有忘记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艾索,这也是派拉蒙继续打造这个系列的原因。艾迪·墨菲多年来虽然身材稍有走样,但总得来说变化不大,成长之后的艾索必将更为老辣,在黑白两道之间的周旋也会更加游刃有余。本片预计将在2009年拍摄,2010年暑期登陆北美院线。

  《比弗利山警探4》的导演来头不小——布雷特·拉特纳近几年在好莱坞业绩非凡,凭借《尖峰时刻》系列、《X战警3》以及监制的电视剧越狱(艾迪-墨菲欲借《比弗利山警探4》翻身(图))》等作品,已成为好莱坞60一代导演中最杰出的代表之一。目前,他正在与环球影片公司拍摄一部名为《花花公子》的传记电影,完成之后将开始正式筹备《比弗利山警探4》的拍摄工作。《比弗利山警探》系列的制片人是大名鼎鼎的杰瑞·布鲁克海默,但本集他将不再担任制片人。不过,第四部的制片人洛伦佐-迪伯纳维特也是个大制片人,明年的猛片《变形金刚2》就出自其手。

  目前,《比弗利山警探4》的编剧尚未确定,预计派拉蒙下半年将率先敲定剧本问题。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