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承元《以牙还牙》7月将映 8年后再演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
车承元《以牙还牙》7月将映8年后再演反派(图)
车承元坦言这个反派角色很有魅力

车承元《以牙还牙》7月将映8年后再演反派(图)
韩石圭演白发刑警

  新浪娱乐讯 车承元、韩石圭主演,郭景泽导演执导的影片《以牙还牙》,确定将在7月31日上映。

  《以牙还牙》讲述了一名刑警和罪犯之间勾心斗角的故事。车承元饰演的罪犯为了完成自己的复仇计划而利用韩石圭饰演的刑警,韩石圭则为了抓到车承元背后更大的罪犯而反过来利用车承元。

  《以牙还牙》主演之一的车承元已有8年没有饰演过反派角色。对时隔8年之后第一次出演的这个反派角色车承元表示:“虽然是个反派,不过仿佛艺术一样完美的盗窃手段和手上不沾一滴血就达成目标的优雅作风都很有魅力。”

  除了车承元的反派演技外,韩石圭的白发刑警造型也引起了人们对影片的好奇。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车承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