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达福《怪奇马戏团》再次扮演吸血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58  新浪娱乐
威廉-达福《怪奇马戏团》再次扮演吸血鬼(图)

威廉-达福在《吸血鬼之影》就曾扮演过吸血鬼

  威廉·达福(Willem Dafoe)将在《怪奇马戏团》(Cirque du Freak)中再次扮演吸血鬼,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扮演吸血鬼了。

  《怪奇马戏团》(Cirque du Freak)根据爱尔兰作家“达伦·山”(Darren Shan,本名Darren O'Shaughnessy)创作的系列畅销儿童读物《吸血鬼之血》(Vampire Blood)改编,该系列一共有12本,讲述了14岁的少年达伦·山和好朋友一起去看了一场非法的马戏表演,结果成为了吸血鬼助手。从此达伦远离家人,跟随马戏团浪迹天涯,见到了很多奇怪的生物,并发现自己正处于吸血鬼与其对手Vampanese的战斗的中心。

  扮演主人公“达伦·山”的是主演过勇敢者游戏2(威廉-达福《怪奇马戏团》再次扮演吸血鬼(图))》(Zathura)、《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Bridge to Terabithia)等片的童星乔什·哈彻森(Josh Hutcherson),他今年还将和布兰登·弗雷泽一起主演新版《地心游记》(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而约翰·C·莱利(John C. Reilly)将扮演把“达伦·山”纳为自己助手的吸血鬼,塞尔玛·海耶克扮演“Truska夫人”——一个长胡子的女人。

  影片由保罗·威茨(Paul Weitz)执导,环球公司出品,目前正在新奥尔良拍摄,预计2009年上映。Moviesoon Nemo/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