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艾迪-墨菲将演《妙探出差4》 拍成名作求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9:46  新浪娱乐
传艾迪-墨菲将演《妙探出差4》拍成名作求翻身

艾迪-墨菲

  新浪娱乐讯 近年多位好莱坞影星再拍成名作咸鱼翻生,黑人男星艾迪-墨菲最近也接拍八十年代卖座动作喜剧系列《妙探出差4》!有报道指《夺宝奇兵:水晶骷髅国》在全球大卖后,派拉蒙电影公司决定开拍《妙4》,并邀请凭片中烂口警探一角上位的艾迪演出,导演则是《尖峰时刻》的布莱特-拉特纳。

  另外,凭《夺》片人气急升的哈里森-福特也表示不介意再拍卖座片《追击》系列,但《夺》片最近被网友踢爆有50多处错误失实的地方,成为今年至目前为止最多错误的电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