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上映10天全球票房劲超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13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2》上映10天全球票房劲超1.5亿

《纳尼亚传奇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史诗动作巨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将于6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2006年《纳尼亚传奇》第一部曾经在国内热映,相信许多观众对片中四兄妹惊险新奇的冒险旅程和恢宏的特效场面仍然记忆犹新,影片当年在国内取得了6100万的票房。时隔两年,这部迪士尼全力打造的史诗巨制又“强势回归”,而且第二部的故事并上一部更紧凑,特效比上一部更精彩,而片中英俊帅气的“崭新英雄”——凯斯宾王子更增加了影片的看点。该片自5月16日上映以来,截至5月26日全球票房就轻松超过1.5亿美元,首周末称霸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和俄罗斯等国家的电影市场。相信在国内上映后票房还会一路飘红。

  影片讲述的是佩文西四兄妹于上次冒险结束一年后再度返回纳尼亚王国,不料那里居然已经“1300年以后”了, 而且举目荒凉。此时正值台尔马人侵占纳尼亚,暴君弥若兹为把自己的孩子扶正为纳尼亚王国的合法统治者而到处追杀纳尼亚唯一的王储凯斯宾王子,于是四兄妹将重新唤醒狮王阿斯兰,集结大军并帮助凯斯宾王子击败弥若兹,重现纳尼亚王国的辉煌。最值得观众们期待的影片看点基本有以下几点:

  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加精彩

  第一集中的孩子们都已长大,所以《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已经逐渐脱离儿童片类型。制片人马克·约翰逊相信,第二步影片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第一部。“这部电影比《狮子、女巫和魔衣橱》规模更大。”他说道,“大在幕后的工作人员数量、大在摄影机前演出人员的数量、最重要的,大在故事本身。我们在这里体现的主题、关系更加复杂,比第一部影片更加好看。”相信《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的强势回归一定能够再续第一部的全球性观影热潮和票房佳绩,迎来暑期第一个开门红。

  《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全球顶尖特效团队再次倾力打造超级魔幻巨片

  视效总监、奥斯卡提名的迪恩·莱特(《指环王:王者无敌》、《泰坦尼克》)将携手亚当森的长期合作伙伴VFX的温迪·罗杰斯(《史莱克》《鼠国流浪记》),再次督导影片特效工作。两人将与来自伦敦Moving Picture Company(五部《哈利波特》影片),荣获奥斯卡奖项的CFC特效公司(《蝙蝠侠:侠影之谜》、五部《哈利·波特》影片)和新西兰Weta Digital特效公司的电影特效师合作,监督超过1600个CGI镜头的制作工作。五次获得奥斯卡奖项的视觉特效师理查德·泰勒(《指环王》三部曲、《金刚》)和他的Weta工作室的特效魔术师们为该影片中新居民台尔马人的设计了盔甲和武器。如此强大的幕后特效团队为您呈现出完全忠实于原著的魔域幻境。

  全球范围海选新一集男主角,英国帅哥本·巴恩斯幸运饰演凯斯宾王子

  新一集的电影自然需要更新鲜、更吸引观众的陌生面孔——年轻的、魅力非凡的英国舞台演员本·巴恩斯幸运从全球范围内的海选中脱颖而出,饰演电影同名角色“凯斯宾王子”。 年轻英俊本·巴恩斯就此幸运地走进了可能星光璀璨的好莱坞银幕生涯,在帅哥云集的好莱坞想出名不易,但第一趟便搭上了顺风顺水的《纳尼亚》系列电影,起点便不同了。影片全球主海报也是以“凯斯宾王子”的形象为主打,这个帅气十足的小伙子必然会受到全球女性影迷的喜爱,想当年,奥兰多·布鲁姆不也是凭着《指环王》系列和《加勒比海盗》系列一举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小生的吗?

  全片从一开始就扣人心弦,四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贯穿全片,由《哈利波特》和《指环王》的原班特效团队打造的特效场面气势磅礴,全片不折不扣可以算得上是一场视觉盛宴。作为暑期档的第一部大片,有理由期待英俊的“凯斯宾王子”会打动中国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