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安-拉博夫曝父亲曾贩毒 父子关系不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36  新浪娱乐
希安-拉博夫曝父亲曾贩毒父子关系不亲密(图)

希安-拉博夫自称和父亲关系疏远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夺宝奇兵4》里,希安-拉博夫直到长大成人才和父亲相认;而在现实生活里,希安-拉博夫的父亲也一样在他的童年中经常缺席,因为父亲是毒贩、也是毒虫,让他与父亲难有正常的亲子关系。

  以《变形金刚》、《夺宝奇兵4》等片走红大银幕的新生代男星希安-拉博夫最近公开承认他与父亲关系疏离,他也坦承,他很少和父亲在一起,因为父亲曾经是个毒贩,也染上毒瘾。

  希安-拉博夫说,“以前我难得有时间看到我爸爸,我甚至不太认识他,直到我开始演出迪士尼影集《Even Stevens》才开始比较常看到。但那是因为他是我爸爸,我得在片场帮他付钱。”

  21岁的希安-拉博夫和父亲从未有过任何亲密的父子感情,他甚至常会怀疑,究竟他的父亲是不是关心他。希安-拉博夫还说,在电影《夺宝奇兵4》中有一场戏是他对饰演父亲的哈里森-福特说,“你有没有爱过我?”这个问题他也在真实生活里不断地问他的父亲。

  谈起自己的不平静的童年,希安-拉博夫还说,他成长的地区是洛杉矶常发生帮派犯罪、也是当年发生洛杉矶种族暴动的地方。1992年洛杉矶发生种族暴动时,希安-拉博夫亲眼目睹暴力相残,他也曾隔着一条街眼看着公园里的人因为日常小事争执被刺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