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票房大胜 杰西卡-帕克与林赛撞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41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票房大胜杰西卡-帕克与林赛撞衫

《欲望都市》首周票房创佳绩

  新浪娱乐讯 莎拉-杰西卡-帕克主演的电影《欲望都市》,从伦敦一路造势到纽约,果然大大拉抬电影票房,5月31日首映就创下2690万美元(约人民币2亿元)的票房佳绩,预估周末票房将可创下6360万美元,挤下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夺宝奇兵4》,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

  根据一项在线调查显示,电影版《欲望都市》在上映前就深受女性观众注目,在接受调查的1万名电影观众中,其中女性观众达94%,更有67%的观众表示,她们在电影一上档,就会与一票女性朋友一同前往电影院观赏。

  哈里森主演的《夺宝奇兵4》,上周票房大幅缩水了60%,只写下4020万美元,落居第2名。

  另外,电影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一向甚有潮流触觉,但最近却被Nina Ricci的设计师Olivier Theyskens出卖,指上周她在纽约举行的首映礼上穿的银黑色晚装未曾被任何人穿过及拍过照,然而狗仔队却发现那条裙曾被林赛-罗韩穿过,甚至与Olivier结伴出席活动的名媛Lauren Santo Domingo都有穿过,虽然莎拉为此大为不满,但仍说:“我希望这条裙会带给大家不同感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