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视基地发生火灾 《回到未来》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麟)好莱坞环球影城上演一场真实“灾难大戏”。美国时间6月1日,位于好莱坞环球影城外景场地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烧毁了电影《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的大部分场景,电影《金刚》的展览馆和5个经常使用的街头置景,所幸尚无任何人员伤亡。据调查,起火点是一个摄影棚的外墙,火灾的起因目前正在调查中,预计财产损失达数百万美元。

  大火中烧毁的还有大约4万到5万件的电影胶片和电视录影,环球公司官方发言人称,因为之前已经备份了所有胶片和录影,同时主题公园中也没有人受重伤,被烧毁的场景亦能重新制作。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