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诗灾难片《2012》美国总统新角人选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09  新浪娱乐
史诗灾难片《2012》美国总统新角人选敲定(图)

老牌黑人演员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将扮演美国总统

  新浪娱乐讯 Comingsoon的新消息称,继前不久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确定参演《2012》后,另三位演员正在磋商在明年暑期档上映的史诗灾难片《2012》中饰演角色。

  全职电影人、老牌黑人演员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将扮演美国总统,《碟中谍2》《撞车》的女演员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将饰演总统的女儿,男演员奥利弗·普莱特(Oliver Platt)出演总统的参谋长。

  本片讲述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饰演的学术研究者开通了通往平行宇宙的入口,并与自己的重身取得上了联系,以阻止玛雅文明预言的世界末日的发生。同时,全人类也在携手抵抗这场全球灾难浩劫的降临。

  索尼旗下的哥伦比亚影业买断了本片的投资拍摄,预算接近2亿美元。《独立日》《爱国者》《后天》《史前一万年》的德国导演罗兰·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将执导本片,而《后天》《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史前一万年》的配乐师哈罗德·科洛瑟(Harald Kloser)将继《史前一万年》之后再度与导演罗兰·艾默里奇联袂执笔《2012》的剧本,这是他的第二次转型。

  《2012》预计于今年的7月开拍,明年7月10日上映。MovieSoon Cupidbo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