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公司即将开拍《谍影重重》作者新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4:16  新浪娱乐
环球公司即将开拍《谍影重重》作者新作(图)

《希格玛协议》原著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好莱坞大红特红的《谍影重重》的原著作者罗伯特·洛德姆,另一部新作《希格玛协议》(The Sigma Protocol),即将被环球电影公司搬上大银幕。而为本片担当编剧的,则是今年刚刚凭《钢铁侠》在商业片领域声名鹊起的阿特·马科姆和马特-霍洛威。如此强大的剧本创作班底,无疑让这部顶着“波恩”光环的惊悚片多了几分期待的理由。

  《希格玛协议》将由保罗·桑德伯格、马克·亚伯拉罕和艾瑞克·纽曼三位知名制片人联合打造。影片讲述了一个美国的年轻经济学家,由于在研究中无意发现了美国政府的阴谋——与跨国集团合作,妄图操控全球经济命脉,而不幸遭到调查局玩命追杀的故事。对于这种类似个人与当局展开激烈周旋的故事,《波恩的身份》已充分展示了洛德姆的想象能力和驾驭能力,因此这部《希格玛协议》在剧情上并不会逊色多少。

  其实,早在几年以前,环球就打算在推出《波恩的身份》的同时,将《希格玛协议》也搬上银幕,但是由于题材问题和资金运作等原因迟迟未能开拍。如今,在找到合适的人选进行改编、在《谍影重重》大获成功之后,《希格玛协议》的关注度和票房潜力自然也提升了许多。值得一提的是,《希格玛协议》的导演乔纳森·贾库伯维茨,原籍是委内瑞拉,独闯好莱坞后拍片机会并不多,稍有影响的作品是2005年的《暴力特快》。本片是乔纳森接拍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制作班底强劲,如果此片成功,好莱坞外籍军团中又将增添一员猛将。

  《希格玛协议》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预计在2009年下半年上映。文/老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