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度MTV电影颁奖礼 《变形金刚》得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6:58  新浪娱乐

  新华社讯 尽管环球影城6月1日早晨发生大火,但当晚在附近吉布森剧场举行的美国2008年度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并未受影响。备受关注的最佳影片奖被《变形金刚》夺得。《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和女主角梅甘·福克斯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捧走了《变形金刚》获得的“金爆米花”奖杯。福克斯还表示,近期将拍摄《变形金刚2》。

  20岁的加拿大女演员埃伦·佩奇获最佳女演员奖;威尔·史密斯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约翰尼·德普则捧走了最佳喜剧表演和最佳反派两座“金爆米花”奖杯。

  为防止获奖者获奖感言滔滔不绝,颁奖礼特别请人扮成《老无所依》中冷酷杀手形象,用“枪”“威胁”获奖者长话短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