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两最知名演员将共同出席罗马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9:13  新浪娱乐
意大利两最知名演员将共同出席罗马电影节(图)

托尼-瑟维洛

意大利两最知名演员将共同出席罗马电影节(图)

卡洛-维尔多内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著名演员托尼·瑟维洛(Toni Servillo)和卡洛·维尔多内(Carlo Verdone)将要一起参加第三届罗马电影节的附加单元(Extra sidebar),这是组织者在周日宣布的,这两位意大利当今最为知名的演员共同露面是极为罕见的。

  罗马电影节的附加单元经常会邀请到许多当今世界上的知名演员,在过去的两届电影节中,获邀的嘉宾有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索菲亚·科波拉(Sophia Loren)、贝尔纳多·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以及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托尼·瑟维洛之前曾是一位舞台演员,他被誉为是意大利最具有戏剧天份的人,在最近的戛纳电影节中,他在保罗·索伦蒂诺(Paolo Sorrentino)的《歌剧红伶》(Il Divo)中担任重要角色,他扮演的就是意大利前总理朱利奥·安德烈奥蒂(Giulio Andreotti),而他在马特奥·加诺尼(Matteo Garrone)的《格莫拉》(Gamorra)中的表演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他在去年凭借在《湖边女孩》(La Ragazza del Lago)中的出色表现还获得了意大利电影金像奖(David di Donatello film awards)。

  卡洛·维尔多内是意大利著名的喜剧演员,在去年的商业大片《奢华奇妙之旅》(Grande, grosso e Verdone)中担任主演。此外,他还在Giovanni Veronesi的喜剧《意大利人》(Italians)担任主角,该片在后期制作中,将有机会参加今年的罗马电影节。

  这两个意大利电影节的重量级人物,从未同时出现在一部电影中。这次在罗马电影节上,他们俩个人将会挑选一段自己喜欢的电影的片段,并且回答导演Mario Sesti的问题。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