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抵美复拍《巫婆山》 未受好莱坞大火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黄圣依抵美复拍《巫婆山》未受好莱坞大火影响
《巫婆山》中黄圣依造型草图

  日前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之一的环球公司遭遇大火,片场被毁后好莱坞笼罩在浓烟中,不少电影拍摄受到影响,但记者获悉黄圣依(听歌)参与拍摄的《巫婆山》则侥幸逃过大火继续紧张拍摄。前日抵美的黄圣依已经开始定妆准备进场,而先前流传的银甲外星公主造型昨天也正式被美国媒体曝出。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大火烧毁了1985年好莱坞电影《回到未来》中的部分外景片场,包括影片主人公用于时空旅行的一个著名钟楼。此外,陈列有电影《金刚》展览的一个建筑部分被焚毁。“纽约街景中,有5处被焚毁,”加里多说。大火始于模拟纽约街景的一处摄影棚。3名消防队员在灭火过程中受轻伤,4万录像胶片葬身火海烈焰。令好莱坞影人倍感痛惜的是,一些年代能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的环球电影公司影像资料可能毁于火海。

  记者随后得到消息,称正在准备前往好莱坞复拍《巫婆山》的黄圣依正前往此地。随后记者拨打越洋电话联系黄圣依未果。经多方了解,黄圣依是于1日乘坐航班从香港直飞洛杉矶,2日抵达时已经开始为复拍做准备。

  据《好莱坞记者报》报道,黄圣依参与的好莱坞巨制《巫婆山》是侥幸逃过大火影响的剧组之一。由于剧组大部分戏份都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之间拍摄,与环球片场火灾现场相距甚远,所以包括巨石·强森在内的剧组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而刚刚抵达洛杉矶的黄圣依则被安排好开始定妆,将于近日进场。

  同时黄圣依在《巫婆山》中的造型也被美国媒体曝光,先前传言的着银色性感盔甲,佩长刀“女圣斗士”造型被证实。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