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周五公映 特效场面超前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46  华龙网-重庆晚报
《纳尼亚传奇2》周五公映特效场面超前作(图)
《纳尼亚传奇2》剧照

  本报讯 时隔两年,由《哈利·波特》和《指环王》原班特效团队打造而成的《纳尼亚传奇》续集《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于本周五开始在我市上映。昨日,部分观众提前观看了该片。

  《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的角色依然是前一集的主角,由于演员们都已长大,因此让人感觉不再那么儿童化。两年前,《纳尼亚传奇1》在国内取得了6100万元的票房,此次“强势回归”,不仅故事比上一部紧凑,特效场面比上一部用心,而且片中英俊帅气的凯斯宾王子也让电影不再像第一部那么“低幼”。

  影片讲述的是佩文西四兄妹于上次冒险结束一年后再度返回纳尼亚王国,不料那里居然已是“1300年以后”了,而他们这次还要面临王位之争。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